守住自己的底线,但给自己多一点允许

这就是合照的小蜘蛛。

一开始我没想到会是小蜘蛛合影,结果进去一看差点叫出来。

轮到我的时候我乐颠颠的跑过来打了个招呼,结果他说话才知道是外国小哥。

我还没来及说什么,他居然先夸了我一句“you are so beautiful!”

我居然被小蜘蛛夸了!!!

让我炸成烟花!!

我顿时除了道谢不会说别的了,然后被小蜘蛛搂着(搂着!!)乖乖照了第一张。

结果照完他主动说“再来一张!”然后问我“你想要这个吗?”说着做了蜘蛛侠招牌手势。

我当然要要要啊!

然后就有了第三张!

等我晕乎乎离开以后我突然想起来,我居然没有问他喜不喜欢Tony!!

失策!!

……好想再排一次队→_→
私心打个虫铁tag……

评论(9)
热度(63)
回到顶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