守住自己的底线,但给自己多一点允许

【语c】Tony Stark——I will run to you

夏天子博客:

#I will run to you#


Pepper说我有自毁倾向。
事实上,从我成为钢铁侠开始,在她目睹我一次次身陷险境之后,我在她饱含关切、心疼和愤怒的眼神就看到了这样的控诉。
但亲耳听到她说出来的时侯我还是觉得非常荒谬:我怎么可能有那么幼稚的想法。
至少,我不会有意识的故意那么做。


是的Pepper说得没错,我是冲动又自负,那确实带来了很多额外的麻烦和损伤,我承认。但那不是早就写在Stark的基因里了吗?我只是很好地遵循这个良好传统。而且很多时候,那些肆无忌惮对这个世界展示恶意的渣滓,他们从来不会考虑人们是否做好准备,而我又是否计划周详。
我只是想要在第一时间阻止他们。


我是钢铁侠,我是承诺过会保护民众的超级英雄,我无意标榜自己的伟大然而,在面对挑战、袭击和灾难时,我必须冲在最前面。我必须保护他们,无论是亲密的朋友,陌生的路人还是这个美丽的世界。
我曾经失去过的,我不想让他们也失去。


所以你看,有些事它就是那么自然而然的发生了,有些事就是必然会存在的。
哦我是个科学家,我当然不相信命运。
但即使是再全知全能的人也要承认,宇宙是有规律的,法则是存在的,而人被它们掌控着。
这个世界需要英雄,需要有人站出来替弱者撑住一片天,告诉他们“嘿别怕,我们在”。
所以我的那些“随性”“冲动”“不计后果”是不是显得合理多了?因为它们从来都只为了一件事发生。


——我要保护你们,哪怕前方迎接我的是死亡,我也会义无反顾。
——就像我曾经扛着核弹飞过的那个虫洞,never mind,I will run to you.

评论
热度(14)
回到顶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