守住自己的底线,但给自己多一点允许

哈哈哈哈哈小触角果然是天使!动图发完戏就写出来了!

不要问我第几集,早就不记得了。

总之p1p2 小触角和肥啾意见不同,小触角劝阻肥啾结果被怼回来“搞笑吧你,你在商学院学的吗?”然后,我们软萌可爱的小触角默默告诉自己“……就当没听见”然后接着讲道理。 我的妈,你怎么这么这么可爱啊!

p3p4巨盾英雄救美小触角,p5巨盾鸡汤安慰。盾铁互动甜死了~~

p6巨盾、蚁人、黑豹和小触角一起讨论鹰眼的事,然后巨盾直接下了个结论。身为复联领导人的小触角不干了,表示“队长这事我还没拍板你怎么能说了算?!”结果话说一半被三双眼睛一起盯着一下就卡壳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p7p8 小触角日常萌炸!

又一次被雷神破墙而入的时候崩溃的吐槽“你拆门干什么??门会自己开的啊!”

大家分散去做任务,他非要说口号,结果“复仇者集结!”说到一半发现不对,自己吐槽自己之后改成了“复仇者解散!”

p9p10请看小触角妖娆的身姿和性感出浴图!!prprprpr

总结:小触角是人间至宝!各位太太们,你们想不想日哭他!

评论(24)
热度(473)
  1. 共2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回到顶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