守住自己的底线,但给自己多一点允许

你好,这是西风的置顶【增加文章备份处】

文章存放处:wb超话【西风的杂味书屋】

——————————————————————

爱叨叨,生活文章观点啥都发,随缘性删除。介意请勿关注。

——————————————————————

227事件PTSD患者。喜欢XZ请取关。

——————————————————————

191125增加——迟到的鹤顶红


高天鹤唯粉,宝贝蔡程昱,博豹鹤朋是家人,男神余笛,喜欢dwdw和超鹅。

雷区:jf及所有cp及粉/tz及所有cp及粉 

❌不吃ccy除鹤以外任何cp,但佳昱尤其不🉑

 CP:鹤中心all向皆🉑,但只有昱鹤是真的,会写昱鹤、佳鹤、川鹤、(等腰三角)all鹤,其他x鹤随机掉落。可拆可逆视情况互攻,无洁癖,不混邪,膈应泥塑,雷性转。

——————————————————————
 

0427凌晨增加——德云立场
   
正式表明态度:

1.我爱孟鹤堂,和一切对他好对他心存善意的人。

2.我不喜欢张云雷。包括他的一切毒唯和脑残粉。

3.孟鹤堂是东北大老爷们儿, 他没闺蜜。

——————————————————————

我是西风,感谢你来看我,在欢迎你之前,有一些事想让你知道。    
我的脾气通常很好,对各种事包容度很高,无论是喜欢不同的角色,爱好不同的cp,还是不同的价值观,只要不打扰到我,我都会给予尊重。


但拒绝上门踩底线!


如果我爱一个人,一定是在有足够多了解以后以后,所以如果对我爱的人有不同意见,不用来告诉我,我并不关心。


我喜欢吃我爱的人的ALL向cp。仅仅因为:我是那个人的唯粉。
从头到尾我只爱那个人本身,而不是他的某个固定cp。所以我热爱一切可以让他比原著/现实更幸福的假设,我想把所有美好的可能都给他。


但我也尊重那些理智友好,互不侵犯互不打扰的cp洁癖的朋友。

其他的不多说,我在意的、讨厌的都在下面,欢迎自行查看。


这个账号包含srrx高天鹤,漫威铁人,德云社孟周相关内容,以及早期写的咩喋文,内容多且杂,介意者慎关。

——————————————————————————

三次元底线/本命:RDJ、杨洋,高天鹤。

男神:陈道明。


郭德纲,于谦,孟周,郭麒麟;蔡程昱,余笛。伊安麦克莱恩爵士、丹尼尔雷德克里夫、潮爷。


二次元底线/本命:钢铁侠、邓布利多、哈利波特、酷拉皮卡、夏目、钢炼爱德华、小智、柯南/工藤新一、张起灵。



CP倾向:

昱鹤、佳鹤、川鹤、余鹤、棋鹤、(三人内)all鹤。
鱼进锅,堂良堂,饼堂,all堂,祥林。
主虫铁、盾铁、贾尼、水仙铁的all铁。 
铁虫、科学组、铁鹰、铁霜可吃铁攻,但除铁虫外不产其它铁攻粮。 
邓格邓,all哈、德哈德,斯哈,(hp)父世代四人组随意排列组合,福华福。
all豆、all夏、all智、团酷(只接受架空设定不吃原著向)、瓶邪、叶(修)all叶。


热爱强强,能吃任何喜欢cp的互攻。

热衷于原著向/现实背景向的同人文。

雷娘弱白受,雷过度泥塑,雷双性,雷性转,雷脏车,雷寡妇设定。拒绝男性角色产子、哺乳描写(包括abo设定)!!


雷MCU盾冬(仅限CP不上升角色),雷弱哈,拒绝任何理由的黑邓洗伏(我彻头彻尾是邓布利多的人)。

 

总:德云社(七一五二队,郭于同辈先生)、声一高天鹤中心朋友圈,漫威、HP、神夏、大腐、精灵宝可梦、CLAMP所有作品、富坚义博、钢之炼金术师,老日漫。

——————————————————————————

感谢你看到最后。

如愿停留,请多指教。

评论(26)
热度(62)
回到顶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