守住自己的底线,但给自己多一点允许

【凛酷】Boss颜值太高是种什么样的体验 part2.5

(伪)论坛体,凛仙视角。傻白甜OOC

伪更


第x楼 楼中楼


今天层主不是来更新的,只是来看看各位的留言,顺便考虑要不要单独开一个楼聊我boss。因为感觉关于颜值已经说的差不多了,又没法放照片,所以也没有太多好说的。

另外看到有朋友说我对boss有想法。

我严肃的告诉你们:我没有。

……至少明面上没有→_→

咳,开个玩笑。办公室恋情这种事放在哪里都是比较敏感的,我不想去碰这种麻烦,更不能让我boss去碰。当然我不是说我能真的和boss在一起,事实上这基本属于杞人忧天,boss八成是根本没有注意过我。

我只是说,我愿意尽我所能去帮助boss,无论哪个方面。

……

怎么看起来这么像告白……我到底在干什么……


总之,我这次就是来看一看,顺便问问朋友们想听些什么。你们可以给我留言,我看看有能说的就讲给你们听。


就这样,开新楼了我会在这里放链接的,下次见。


tbc


评论(4)
热度(2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回到顶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