守住自己的底线,但给自己多一点允许

EMH盾铁动图来一波,s02e19, 斯塔克帝国!!


这集我大爱,下载了看完都不舍得删,甘心让它占内存ww

话不多说,来看盾铁撒糖吧。


剧情是这样:原本是奥创手下的幻视宝宝在前一集里被成功策反感化了,有了自主意识,最终帮着复仇者打败了奥创。幻视自己也受损严重,但是被队长救回来了,然后妮妮就帮幻视宝宝修复,他需要沉睡一个月。然而等幻视宝宝一觉醒来,世界整个都变了。托尼被反派紫人心灵控制,居然创造了“斯塔克帝国”。全世界都被托尼斯塔克和他的钢铁侠军团掌握了。

幻视宝宝就努力把被操控的复仇者们一个一个唤醒,然后被唤醒的几个就开始做计划怎么改变现状。


P1 P2 巨盾开始给其他人布置任务,然后幻视宝宝问:队长你干嘛呀?巨盾说:我去救老婆托尼!

P3 P4 巨盾和被控制的妮妮对战,妈的这俩人简直帅死了!还往一起扑!

P5 巨盾被妮妮制服压倒,妮妮本来要了结巨盾,结果被巨盾的蓝眼睛深情凝视,妮妮一下就摆脱控制了。

这明晃晃闪瞎人眼的爱啊!这年头当反派也不容易,不止冒着生命危险,还是自备墨镜防止被闪瞎……

P6 P7 紫人大型痴汉现场。一看妮妮马上要被巨盾爱的力量拉回去,立刻跑过去在妮妮耳边告白洗脑,表示:你是我的!!你只能被我控制,不要再挣扎了!

当然,结果注定是失败的。

P8 妮妮恢复意识,表示你居然敢打我的主意,看我弹死你!

然后就真把紫人弹出去了。哈哈哈笑死我。

P9 尘埃落定后,妮妮对自己感到沮丧,然后理所当然巨盾来安慰开解,然后俩人一起看夕阳。

……嗯,画面真美啊【戴上墨镜】

P10 乱入了一张,忘了是哪集里面的,穿背心的妮妮真美啊!巨盾别矜持光摸,直接推到算了!


OVER.

评论(17)
热度(148)
  1.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回到顶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