守住自己的底线,但给自己多一点允许

EMH盾铁糖!

我有罪啊,我为什么就因为画风一直没有看EMH呢,我错过了这么软萌可爱的小触角那么那么久!小触角真的好可爱好可爱,(小声说:软萌的各种被蚁人怼什么的我超喜欢!)而且小触角的声音好像糖爹啊,太美好了!

不说啥了,先放几张盾铁糖,这几张图里的行动的时候大盾才刚加入复仇者,然而这盾铁互动怎么就不用铺垫的开始撒狗粮了呢!

以及最后一张,虽然我知道小触角是因为振金的产生的声波能量在震动,然而我还是控制不住的想歪了……

我有罪……

让我在罪恶的道路上一去不回吧哈哈哈哈哈!

评论(19)
热度(88)
  1.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回到顶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