守住自己的底线,但给自己多一点允许

昨晚被英雄退休计划虐到死。今天来补点糖!

AA第三季第……好多集!因为图是之前截的,我已经忘了具体的集数了,总之除了第一张外,都是内战二的内容(大概是24、25这两集)。我要接着磕盾铁糖了!


P1 大盾实力诠释什么叫“我比你自己更相信你的能力”。其实前面大盾还和泽莫说了句“虽然我不会操作时间机器,但我知道谁会”,但是我忘了截。

P2 因为“异人族注册法案”而与政府意见相悖的复仇者们在“罢工”之后决定去和政府谈判,结果不意外的失败了。其实这一P的重点是,我喜欢妮妮和大盾统一战线的感觉:逃跑就一起逃,谈判就一起谈,顺遂也好困难也罢,我永远与你共进退。

P3 复仇者们与被政府官员玛什后组织起来的“神威复仇者(惊奇队长、惊奇女士、幻视、红浩克、鸣啼鸟)”发生战斗,结果幻视(宝宝你为什么不和妮妮在一起了???)扔着索尔的锤子把大盾给误伤了,大盾重伤昏迷。 复仇者们为了让大盾能够得到救治甘愿被抓。

妮妮心疼:被抓就被抓吧,只要能给队长治疗就行。

P4 所有老的复仇者都被关进海底监狱了,妮妮还是单独关押(领导者的特殊待遇?还是怕妮妮带着其他人搞事啊?2333)然后讨厌的玛什跑去奚落妮妮。然而妮妮怎么可能束手就擒,假装被挑衅了,实则利用玛什的身影挡住监视摄像头,偷偷用反应堆黑掉看守系统进行越狱。看最后那个计划得逞的小笑容~他怎么这么可爱呢~~

P5 妮妮成功从牢房里逃出来,得意满满地准备去救同伴,结果瞬间被打脸。哈哈哈哈哈刚逃过第一队哨兵,转头就遇见第二队哨兵。艾玛妮妮你可笑死我了,麻烦临头也不忘嘴上逞强啊。

P6 妮妮最终被当时唯一没有被抓捕并重新潜伏进来的寡姐所救。妮妮还准备去救其他人,结果就被肥啾怼了,告诉他他是最后一个被救出来的。

妮妮os:还能不能愉快的越狱了??

P7 请观赏妮妮教科书般的自恋!

你说的对,你说的都对:人人都爱钢铁侠,没毛病!


P8-P10 喜欢的部分去掉剧情单拼的,我超爱P8里妮妮那个得意的小表情,虽然马上就被打脸了2333

以及P10里妮妮那个纵身一跃,恩,特别美了x


评论(9)
热度(63)
回到顶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