守住自己的底线,但给自己多一点允许

一大波盾铁来袭~~~

《复仇者集结》AA第二季第七集!

这集盾铁的糖甜得想升天~先来剧情梗概——
托尼通过计算知道了时间宝石出现的规律,带着复仇者们去找。结果一不小心被时间宝石钻进了他的反应堆。时间宝石和反应堆一融合,开始捣乱,每隔一段时间就会爆发出一发时间波动,把其他时空的“麻烦”带到现在来。
而且!每一次时间波动后托尼都会变年轻一些~托尼就这样从成年变成青年,青年变成少年,少年变成一个八岁的孩子2333

这期间因为每次波动带来的各种麻烦在纽约街头捣乱,所以其他复仇者都出去战斗了,只留下了大盾在大厦里帮助(保护)小托尼。
然而此时此刻还是青少年的托尼特别自信的表示“我这么天才,不需要你的帮助,我有自己的盔甲,你看我的!”,然后就被自己的盔甲打脸,给电飞出去了哈哈哈哈。
被电飞后托尼怒了立刻反咬一口问大盾为什么不拦着他,大盾:怪我喽?
托尼正和大盾抱怨霍爹,时间宝石又捣乱,然后,青少年托尼就变成了八岁宝宝托尼233333(p1p2)

由于之前被抓住关起来的红骷髅从恍惚的状态中恢复过来,从禁闭室里跑出来,想抓住托尼抢夺时间宝石。
但是大盾不小心被“被时间波动带过来的恐龙”撞晕了,没法保护小托尼,所以小托尼只能一边逃跑躲避红骷髅一边想办法把盔甲改造成适合他现在身材的样子。后来他成功了,大盾也醒了赶过来从红骷髅手里救了小托尼,并在战斗结束后给了小托尼超级甜超级暖心的安慰!
小托尼又感动又委屈,哭着扑到大盾怀里被大盾抱住,然后在大盾怀里自然而然的从反应堆里取出了时间宝石。
最后自然是帅气的成年铁铁回来啦~
那个对视!那个安慰!那个拥抱!
别打扰我,我在吃狗粮……(p3-p5)

最后一切照例恢复正常,大盾自己在训练室里训练,托尼去找他,再次按照老套路表示“虽然我肯定没有错,但我承认你是对的,我又准备像你学习啦~”,并且把自己小时候超可爱的美队粉丝照给大盾看,还傲娇的说照片里那个盾是他亲手做的。大盾心情非常舒畅表示可以让托尼感受一下用真的盾训练。
然而托尼更想抱着盾牌回实验室改造,结果毫不意外的被大盾给瞪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p6p7)

最后三张是我特别喜欢的镜头,总之,又被盾铁喂了一集狗粮。还没看过的小伙伴们,别犹豫了,去看吧。

PS 这集的肥啾很可爱,超萌~

评论(14)
热度(120)
回到顶部 ∧